「勃起」結婚啦!九把刀友誼兌現價:一毛都沒包

▲導演九把刀今天出席好友婚禮。(圖/資料照片/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導演九把刀在《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把他高中好友全搬上大銀幕,其中「勃起」許博淳的特殊生理反應讓人看了噴飯。現實生活中,「勃起」選在今日(22日)完成人生終身大事,身為兄弟的九把刀也出席了,他原在臉書預告要包200元,沒想到緊急成為伴郎,最後一毛都沒包!

九把刀現實生活中的好友「勃起」許博淳選在今日完婚,人原在彰化的他緊急被指派當伴郎,讓他趕緊在當地買了當伴郎的行頭、再衝回台北出席,九把刀本來打算紅包只包200元,沒想到事後得知當伴郎不用包,等於這次的友情兌現價是「無價」,真的一毛都沒有!但九把刀笑說:「如果真的要包,我真的就是包200元啊!為了這場婚禮花了多少錢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九把刀看到好友結婚還是很給予祝福,只是這場婚禮上,他卻看到過去喜歡的隔壁班女孩也現身參加,九把刀還當著對方老公的面說「我以前也喜歡你老婆,但追不到。」他事後笑說:「在人家老公面前說這話,有一種很奇怪的成就感,但她老公也很大方的笑,還幫我們拍照。」被問到會不會也有想婚衝動?九把刀則說:「還好耶!還沒想太多。」

▲九把刀的好友「勃起」許博淳結婚,他紅包原先竟然只打算包200元。(圖/取自九把刀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