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不死蝴蝶幸運逃敗 迪奇:川崎傳說來了

點評:繼一朗傳說後,又一最新力作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藍鳥隊日籍游擊手川崎宗則在22日與金鶯隊之役轟出重要全壘打,也是他大聯盟生涯首轟,不僅幫助球隊追平比數,保有贏球生機,也幫先發6局失6分的「不死蝴蝶」迪奇(R.A. Dickey)逃過敗戰,賽後他感謝隊友之外也不忘提到新隊友的神,「川崎傳說正在發展中!」

▲川崎宗則攻守俱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迪奇自從加入藍鳥之後,狀況不如前3年在大都會隊時的表現,22日之役只投6局又1人次,被擊出3支全壘打黯然退場,當時球隊還以4比6落後。所幸,被視為最不可能擊出全壘打的川崎宗則,7局下擊出重要的兩分打紅不讓,使迪奇免於敗投責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這位去年國聯賽揚獎投手相當稱許川崎的表現,「我想說他開轟我不意外,但真的很意外。」他開玩笑地說,「傳說來了,川崎傳說來了,我說的沒錯吧。」藍鳥總教練吉本斯(John Gibbons)也相當高興地說,「川崎實在棒極了。」

▲藍鳥隊「不死蝴蝶」迪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連勝固然令人欣喜,值得注意的是迪奇來到多倫多,似乎有退化的現象,過去3季在大都會,平均防禦率只有2.95,被打擊率2成44,每9局被全壘打不到1支;來到藍鳥後,被打擊率上升至2成58,每9局被全壘打提升至1.3支,每9局保送次數也從去年的2.1增加至3.7次,目前防禦率5.15。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