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牛棚分出高下 藍鳥本季4度逆轉金鶯

點評:要能持之以恆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金鶯跟藍鳥22日打到最後關頭2出局仍6比6平手,金鶯史特洛普(Pedro Strop)登板要守住藍鳥最後攻勢,怎知才投3球就被戴維斯(Rajai Davis)解決,雖然無關勝敗,但也凸顯他的穩定性出現問題,再放遠一點看,打擊能力不相上下的金鶯跟藍鳥,牛棚成為決定比賽的關鍵。

史特洛普2012年表現相當不錯,66.1局丟18分,防禦率2.44,但本季目前投21局已丟16分,防禦率6.86,自從6月8日傷癒歸隊後共出賽5場,防禦率10.80。

▲金鶯的史特洛普多次搞砸比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細看史特洛普「輝煌」紀錄,本季3次砸鍋輸球;2次雖無關勝敗,但也點燃對手反攻氣焰,金鶯最後輸球;還有2次險些讓煮熟的鴨子飛走。

史特洛普本季對上藍鳥2場(主客場各一),參考價值不算完整,但仍可看出一些端倪,主投1.1局,被敲滿貫砲(2分自責失),3次保送,防禦率高達13.5。

目前系列賽還有2場,如果藍鳥還有機會遇上史特洛普,可得好好把握機會。當然,金鶯不是只有他糟糕,牛棚本季共被敲28支全壘打,失103分,皆為全聯盟第五多,防禦率僅中段班,本季兩隊交戰8場,藍鳥拿下4場,都是在比賽後段反撲奪勝。

▲西索的好表鞏固藍鳥牛棚戰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相較金鶯,藍鳥牛棚穩多了,本季防禦率2.96,聯盟第四佳,失88分還過得去,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共被對手敲出30發全壘打,是全聯盟第二多,而西索(Brett Cecil)是陣中大樑,本季主投39局僅失6分,防禦率1.38,6月8.2局無失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