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熱火「鳥人」化身好寶寶? 奪冠公仔刺青不見了

點評:這不是「鳥~~~~~人~~~~!!!」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邁阿密熱火隊21日拿下隊史第三冠,並完成首度的二連霸,不但球員和球迷歡天喜慶,商品部也準備大撈「冠軍財」。不過卻有美國媒體發現,熱火隊中鋒「鳥人」安德森(Chris Andersen)的奪冠公仔,居然遭到「洗心革面」,不但殺氣全無,連招牌的刺青都全數消失了。

今年一度無球可打的安德森,在季末與熱火簽下十天短約後,就因為在場上的十足拚勁和防守能力而得到重用,不但最終被續約留下,還在季後賽發揮相當大的效用,成功填補了熱火禁區戰力不足的問題,算是熱火奪冠的大功臣之一。

不過就在安德森開心迎來個人生涯首枚冠軍戒指後,卻發生了一段有趣的小插曲。在熱火確定擊敗馬刺奪冠後,NBA官方商店也看準商機,推出大量熱火奪冠相關商品,準備大撈一筆「冠軍財」,不過在眾多商品中,卻有一樣讓人怎麼看都不太對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鳥人」安德森的奪冠公仔,刺青不見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原來奇怪的地方是,安德森除了靠著場上拚勁和防守博得球迷喜愛外,他全身幾乎被刺青掩蓋更是個人一大特色。但在熱火奪冠系列的公仔中,安德森不但場上殺氣騰騰的眼神不見了,甚至身上連一個刺青都沒看到,讓《Larry Brown Sports》專欄作家開玩笑的表示,「你不能在擁有鳥人的同時,卻沒有刺青,他們可是緊緊相連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安德森鳥人熱火馬刺冠軍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