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天生就是美人胚! 幼時萌照激似《星際寶貝》莉蘿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楊冪被稱為是大陸「四小花旦」之一,但人紅是非多,不時會有質疑整形的報導出現,但日前有粉絲po出她小時候的照片,被認為天生就已經相當漂亮,看起來就像洋娃娃一樣,還有網友認為很像《星際寶貝》的小女孩莉蘿。

▲有網友拿楊冪的照片做比較,認為顎骨形狀有明顯差異。(圖/翻攝網路)

楊冪在電視劇《神鵰俠侶》中飾演郭襄開始受到注目,接著因主演《宮》時在大陸瞬間爆紅,不僅奪下多座獎項,2012年還被列入大陸「四小花旦」,隨著人氣飆升,關於整型的傳言也不斷出現,曾有自稱是她密友的人表示:「為了妳的臉我陪你在韓國待一周!」雖然言論遭經紀人否認,但也有網友不死心做出對比圖,發現顎骨形狀有明顯改變,更添整型的真實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有粉絲po出楊冪兒時照,可看出她的迷人大眼是渾然天成的,五官也都和現在沒有太大差異,但照片中的她疑似戴著假髮,一臉無辜的表情,模樣相當逗趣,而她當時穿著綠色上衣,胸前還有2朵大紅花,被網友認為和卡通《星際寶貝》中的莉蘿有幾分相像,照片引發粉絲熱烈討論,有人得意的表示:「就說楊冪沒整型吧!」

▲楊冪小時候的照片被認為和卡通人物莉蘿十分相似。(圖/取自新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