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邀魔獸共闖冠軍賽 帕森斯:我們天天聯絡!

點評:看來帕森斯跟魔獸建立了不錯的關係!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NBA總冠軍賽21日落幕,也代表著各隊新球季的軍備競賽開跑日越來越近,其中火箭隊對於「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的追求早已是公開的秘密,對此,火箭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也在22日透露,自己受到冠軍賽的熱血氛圍影響,還發了一封訊息邀請霍華德與他共闖冠軍賽。

今年總冠軍賽打得格外激烈,在球員間的討論度也相當高,其中火箭前鋒帕森斯就因為在看了冠軍賽後熱血沸騰,而發了簡訊激勵隊友,不過他同時還傳了另外一封簡訊,給今年夏天火箭最關注的球員霍華德。

「在看完昨晚的比賽後,我傳了訊息給他,跟他說『來休士頓吧,下次就可能是我們了!』」帕森斯透露,自己在這個季後幾乎與霍華德天天保持聯絡,「我幾乎每天都跟霍華德聊天,我跟他有不錯的關係,並覺得彼此相當親近,他跟我聊了很多,而我也幫他解答了很多的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帕森斯透露自己天天與魔獸聊天,積極拉攏他入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大致上我跟他說的都是,『我們下季沒有你還是有機會很好,不過你何不來加入我們、成為我們的核心呢?這將會讓我們變得更好,甚至讓我們成為總冠軍的競爭者。』」帕森斯接著說道。

對於已有不少支球隊放話表示,將爭取霍華德的加盟,但帕森斯很明白其中一點,那就是想要霍華德加盟,就必須讓他看到「贏球」的希望,「他想要贏,更想要贏得(冠軍)戒指,很明顯的這邊已經是他最好的選擇,我們可以給他最棒的機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帕森斯霍華德火箭NBA熱火馬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