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姊林璐遇變態經紀人 要求坐大腿、吹氣羞辱到哭

▲廣東姊林璐。(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黃子瑋/專訪

來自香港的廣東姊林璐因在網路上自拍「每日一句」廣東話教學,吸引不少網友討論。憑著一顆堅持不放棄的心,隻身來台闖蕩演藝圈,兩年多來林璐不但經歷窮到沒錢吃飯的窘境,還曾試鏡遇上變態經紀人,要求她坐在大腿上,對著他吹氣,揣摩挑逗男生的姿態。事後,林璐還怪自己演得不夠好,自責大哭。

一心只想當演員的林璐,來台後除了上課也積極尋找表演機會。有次她到某經紀公司試鏡,第一次見面對方就開始批評她的長相,甚至痛罵「長這樣,一輩子只能當臨時演員。」當時她一邊流淚一邊等著對方出考題,儘管被言語羞辱,還是堅持到最後一刻。沒想到之後對方竟然要林璐坐在他大腿上吹氣、挑逗,「看來你很久沒愛過啦?!」這句話至今讓林璐印象深刻,想起來全身都是雞皮疙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試鏡遇詐騙集團,林璐想起來還是心有餘悸。(圖/記者張一中攝)

還好最後林璐平安脫險,只是心中仍有陰影,之後才知道該公司是有名的詐騙集團,常吸引懷抱星夢的男女,企圖騙財或騙色。林璐說,現在隨身攜帶美工刀,試鏡前也會把地址留給室友。

▲還好現在林璐已找到安全的經紀公司,未來還有一系列規畫。(圖/記者張一中攝)

林璐透露,來台灣前,5年沒交男朋友,不知道為什麼在這裡桃花特別旺,但最後都被對方劈腿。「心似乎已碎了好多片」,林璐說,香港人保守、獨立、眼光高,不輕易對別人好;但台灣男生熱情、親切、太體貼,對別的女生也體貼,所以她在台灣談了幾段戀愛,都沒什麼好結果。所以導致她近一年不太敢跟男生接近,怕再一次受傷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