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良「集郵」女明星 熊抱陳怡蓉快碰到咪咪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光良情歌MV常請大咖女星跨刀助陣,繼桂綸鎂、劉若英、李心潔、陳妍希之後,最新主打歌《回憶裡的瘋狂》找來陳怡蓉擔綱女主角,被虧是「女星集郵歌手」。不過光良、陳怡蓉第一次親密接觸竟險成襲胸之抱,陳怡蓉還對光良說:「如果摸到了你要負責啦!」

▲光良從背後熊抱陳怡蓉。(圖/星娛娛樂)

《回憶裡的瘋狂》MV光良在旁守候失戀的陳怡蓉,陪她到處拍照尋覓過往遺憾及回憶,最後高潮是光良從背後熊抱陳怡蓉做「愛的大告白」。沒想到首次合作第一次親密接觸的熊抱,光良竟弄巧成拙失手險成「襲胸」,差一點點就碰到陳怡蓉的胸部。陳怡蓉大笑說:「光良你的手要放下來一點啦!」光良則是漲紅了臉直說對不起,陳怡蓉則開玩笑說:「沒關係,反正摸到了你就得要負責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光良在MV中守候失戀的陳怡蓉。(圖/星娛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