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阿你們野餐都不揪喔!」 佛州短吻鱷上岸搶吃漢堡包

▲美國佛州一條短吻鱷從水中闖入野餐現場,大吃野餐現場的食物。(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鱷魚也愛漢堡包!近日民眾羅德尼(Rodney Cammauf)在美國佛羅里達州霍姆斯特德(Homestead)一處湖邊野餐,拍到鱷魚爬上岸,偷吃別人漢堡相片。一條饑餓的短吻鱷從水中闖入野餐現場,不僅嚇退所有用餐者,還大辣辣地享用野餐現場的食物。羅德尼說,「當時看到鱷魚一步步靠近,真的嚇死了!」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張短吻鱷大口咬著漢堡的照片,可不是什麼速食店廣告,而是一隻直接趴在岸邊,再一步步爬上民眾野餐大嗑美味漢堡的囂張鱷魚。由於當地不少民眾無視禁令,會丟食物餵鱷,導致鱷魚不但不怕人,甚至以為人類準備的食物是要「進貢」牠們,可能因此發生這個搶食事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佛州短吻鱷漢堡佛羅里達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