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喝了4罐啤酒! 苗栗查到未成年酒駕犯嫌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竹南分局竹南派出所員警19日深夜執行巡邏勤務時,在竹南龍鳳宮後方發現有一群年輕人在聊天,上前盤查時發現一名16歲的劉姓少年發出酒氣還騎摩托車,結果酒測值0.26超標,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是酒駕新制上路來,縣內首名未成年酒駕移送案件。

少年坦承喝了4罐啤酒,因與朋友約好見面,便騎車出門,沒想到會被抓。少年母親接獲通知趕到派出所,當面訓斥兒子「年紀輕輕跟人家喝什麼酒」,也頻向警方求情。

警方發現少年不僅酒駕,而且是無照騎車,除依法開罰外,也依酒駕新制規定,將劉姓少年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苗栗地方法院少年法庭。苗栗縣警局竹南分局副分局長吳榮嘉表示,劉姓少年酒測值0.26,依法仍需移送,是酒駕新制上路1週以來,苗栗縣內首名未成年酒駕遭移送個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