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可兒死因意外溺水 塞西爾酒店詭異傳聞再添一筆

▲藍可兒死因為意外溺水。(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充滿疑點的加拿大籍華裔女子藍可兒(Elisa Lam)命案,驗屍報告終於出爐,法醫判定死因為意外溺水,藍可兒沒有明顯外傷,也未驗出致死的毒物。整起案件疑點未解,平日封鎖警戒的頂樓,她如何進入沒被發現,為何陳屍在位置最偏僻水塔,單純的意外還是案情未水落石出?驗屍報告留下更多的謎團。

加籍華裔女子藍可兒今年1月26日抵達洛杉磯,投宿當地塞西爾酒店(Cecil Hotel),不料1月31日離奇失蹤,2月13日警方公布她在酒店電梯內的監視器影像,藍可兒詭異的舉止,成為全球媒體關注的焦點,2月19日被人發現陳屍在頂樓水塔內。

藍可兒離奇死亡4個多月後,驗屍報告終於出爐,洛杉磯法醫20日公布勘驗結果,藍可兒沒有明顯外傷,也沒有毒物反應,生前有躁鬱症,結論是意外溺斃,遺體泡在水塔中長達19天之久才被發現,以意外做終結,但整起案件仍舊是疑點重重。

為何進入水塔,挑最不易攀爬水塔?

藍可兒被發現以頭下腳上姿勢陳屍在水塔中,為何爬進水塔原因未獲解答;另外,酒店頂樓4個水塔都高達3公尺高,藍可兒陳屍的水塔,位於最不易攀爬的位置,想要攀爬上,一旁沒有梯子,必須從後面的樓梯上去,如果藍可兒因為躁鬱症發作,為何要選擇一個需要大費周章才能爬上去水塔,而且如此隱密位置,外界仍是一大問號。

頂樓是否上鎖?警報為何未響?

根據酒店人員說法,頂樓平時都有上鎖,如果剛好沒上鎖,有人闖入,警報器也應該會響起,但藍可兒為何出入頂樓,沒有任何通報,是不是有熟悉飯店保全的人員介入,也是詭譎未解謎團。

詭異的電梯?

之前有人繪聲繪影提到自動開關的靈異電梯,其實藍可兒一進電梯,連續按了好幾個樓層,電梯是跟著指示逐樓往下,之前傳聞的靈異電梯,證明只是穿鑿附會,依照科學方式推測,驗屍報告雖然出爐,但整起案件仍舊有一堆不合常理的疑點無法釋疑,也讓塞西爾酒店詭異傳聞再添一筆。

1927年完工啟用的塞西爾酒店,在當時堪稱是洛杉磯市區的地標之一,只是不斷發生的離奇命案而蒙上一層陰影,最著名的是1947年發生的「黑色大理花命案」,當年女演員蕭特(Elizabeth Short)陳屍在酒店附近一處空地,死前遭到凌虐,嘴巴被割裂到雙耳邊,猶如小丑一般,屍身被攔腰切斷,內臟被全部取出,血液流光,陰部被塞入雜草。由於蕭特死亡時,一頭黑髮呈放射狀散開,猶如大理花一般。

此外,1962年有1名房客跳樓身亡,還造成另一名行人死亡;1964年因為喜歡餵食鴿子而有「鴿女士」之稱的奧茲古德(Goldie Osgood),在塞西爾酒店內遭到姦殺,同樣的凶手至今仍逍遙法外。

▼看影片/藍可兒最後詭異影像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