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隆戈利亞雙響砲助陣 光芒輕取洋基

點評:洋基近況很慘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美東老四光芒跟老三洋基21日展開系列賽,四連戰的第一場,光芒隆戈利亞(Evan Longoria)就轟雙響,全隊合力猛敲14安,再加上二年級生摩爾(Matt Moore)逐漸擺脫低潮,終場就以8比3輕鬆取勝,目前僅落後洋基1.5場勝差。

▲光芒隆戈利亞的雙響砲幫助球隊擊敗洋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隆戈利亞3局上靠著犧牲打幫球隊拿下第3分,而這分打點也是他生涯第500分,6局上他再轟陽春砲錦上添花,幫球隊取得4比0領先,隆戈利亞表示,「那是很棒的打點,我很自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洋基6局下靠對方暴投、犧牲打及內野滾地追到僅1分落後,不過7局上光芒再搶一分,最後在8局上敲雙響砲,將比分擴大到8比3,最後拿下勝利。光芒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表示,「就是該這樣,過去幾週我們輸球但球員表現還是很棒,夏季的美東戰區會像雲霄飛車一樣刺激。」

光芒先發投手摩爾本季拿下8勝後苦吞3連敗,這3敗主投12.1局狂丟20分,這回對上洋基主投6.1局掉3分,雖不算漂亮,但已經壓過洋基的派提特(Andy Pettitte),老派此役6.2局丟5分,最近4場先發已經丟14分。

加上8局上的陽春砲,隆戈利亞此役有3支2表現,外帶3分打點,目前總打點502分在現役球員排名101位。光芒這一勝也是洋基最近9場的第7敗,目前兩隊勝場差僅剩1.5場,光芒如能在系列賽把握機會,延續連勝氣勢,很有可能擠下洋基當老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