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鄧肯關鍵失手神情超沮喪 馬刺球迷看了好心疼

點評:雖然輸了比賽,但贏得了敬重!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聖安東尼奧馬刺本季未能完成「奇數年霸業」,主力戰將「石佛」鄧肯(Tim Duncan)難掩失落神情,比賽中讀秒的關鍵時刻,鄧肯本來有望放進追平分,但意外失手,讓他懊悔不已,回場防守時憤怒拍了地板,可見他有多麼沮喪,打破了以往的沉默模樣。

▲鄧肯關鍵時刻失手,沮喪和失落瞬間打破他以往的沉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37歲的老將鄧肯,本季展現頂級球星的身手,跟熱火在內線肉搏戰,整個系列戰幾乎打爆巔峰時期的波許(Chris Bosh),讓他顏面無光,這座擔任馬刺基石的高塔,在比賽時,錯失關鍵一球,讓他對自己相當氣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賽進行至最後50秒左右,馬刺以88比90暫時落後,鄧肯找到背框單打的機會,且面對高度較矮的巴提耶(Shane Battier),本來以為是穩扎穩打的轉身放球,沒想到力道沒控制好,只見球奪「框」而出,想把球點進也來不及了,錯失把比數追平的機會。

回場的時候以往總是面無表情的鄧肯,感到極度失落和自責,打破了他那永遠不變的沉默,雙手放在地上,右手用力拍了地板一下,以宣洩內心的懊悔,此時熱火喊出暫停,他手撐著膝蓋,絕望的低著頭。

不過時間還沒走完,他很快振作持續拚戰,但「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在關鍵的27秒時,砍進拉開比分的跳投,加上吉諾比利切入傳球時,發生要命失誤,斷送了追分機會,粉碎了馬刺的奪冠夢。

當鄧肯懊悔的影片被放上網路之後,眾多馬刺球迷感到心疼,甚至是心碎,下方留言盛讚鄧肯所帶來的一切,「謝謝鄧肯,你是聯盟最棒的大前鋒。」、「鄧肯是真男人。」、「看到鄧肯沮喪的樣子,真的很難過。」

 

▲鄧肯關鍵時刻失手,露出沮喪的表情影片。(影片源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