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潤東累呻吟剩半條命 急叩小護士救命「練肌肌」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何潤東(Peter)的健美身材在演藝圈內算是榜上有名,近日在微博秀出似乎在健身房內進行舉重訓練的照片,還附上稱自己只剩半條命滿臉病容的賣萌照,極需小護士急救,引起不少女粉絲直喊:「好想幫你人工呼吸!」

▲何潤東練肌呻吟,裝萌急叩小護士,讓女粉絲們為之瘋狂。(圖/取自何潤東微博)

何潤東最近似乎為了「練肌肌」勤上健身房,還放上舉重以及自己一身潮男行頭打扮,滿臉倦容的照片寫道:「有志者事竟成!但這跟自不量力也是一線之差,現在回到房間也剩半條命,快沒脈搏了……附近有護士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一出讓不少女粉絲為之瘋狂,巴不得立刻變身小護士,還有人趁機「調戲」何潤東,直說:「護士來也,帥哥是需要人公呼吸嗎?」據悉,他身高178公分,71公斤屬於偏瘦體型且肌肉線條勻稱,這背後所要付出的代價是,每週至少上一次健身房,跑步30分鐘後再進行1.5小時的重量訓練,最後是1小時的有氧運動,才能在年過30後還能保有完美體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