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爆料給家鄉? 曼尼:有人找我當打擊教練

點評:喔,又有新說法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史上最大咖洋將」曼尼(Manny Ramirez)離開台灣職棒的消息,傳遍台、日、美,日前也接受多明尼加ESPN訪問,只是對於離隊說法仍然保守,表示現在沒有任何球隊找他,但確定的是,他絕不輕言退休,還說有總經理找他打球或當教練,究竟是義大或是其他球隊,他並未明說。

大聯盟官網日前還專訪曼尼兒子,還說9月才會離開台灣,沒想到爭冠時刻,這位前超級好手仍選擇離開,令許多人措手不及,是否已拿到其他合約,曼尼嚴詞否認,表示自己沒約在身,同時也表示,「我不會退休,我愛打球,只要我還能打就不會放棄。」

▲曼尼-義大VS兄弟(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那為什麼還要走?曼尼回應,「我的合約原本6月25日才到期,但我決定提早一周結束,回去陪陪家人,並等待日本和美國球團來找我。感謝主,門仍為我而開,總經理找我打球或當打擊教練。我是在很好的條件下離開的,下周一就要搭機返美。」「總經理」究竟是指義大球團或是其他球隊,他並未明說。

有日本媒體報導羅德海洋想爭取曼尼,他則表示沒聽過這回事,「我的經紀人沒告訴我,我是在網路新聞上看到的。」他還說,他會繼續等待大聯盟球隊的合約,但也了解到自己過去一些事情,阻礙他在美國棒球界發展。

「我從中學到哪些不能做,而我交給上帝,」曼尼表示,「感謝主讓我心情平和,如果我沒有神保護,就算有名利又如何?我現在心境祥和,有漂亮的老婆還孩子。」開始有宗教信仰的他,發言風格完全和以前大不相同。

儘管如此,過去的難搞和禁藥事蹟,仍使許多球團對曼尼感到不解,他透露已經為這些事自我反省,「我對我做過的事不感到後悔,因為我從每個錯誤中都學到一課,錯誤讓我們成為更好的人,還有更好的男人。我很高興我能克服過去所做錯的事。」最後他再表示,他會在家鄉打球,等球隊敲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曼尼義大犀牛Manny Ramirez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