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英美拋諧星外皮 化身性感尤物拍全裸寫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女諧星安英美平常扮丑不遺餘力,沒想到近日接受時尚雜誌的邀請,拍攝全裸寫真,不只拋下女丑的外皮化身成性感尤物,更是寬衣解帶到一絲不掛,唯獨留下纏繞於脖子的閃亮項鍊讓她更添女人味,誘惑力百分百。

▲安英美雖是女丑,但身材姣好。(圖/新浪娛樂)

安英美以不做作的搞笑風格聞名,先前曾與團體「MBLAQ」的成員李準,一同參與節目中「黑天鵝」的演出,擔任嚴格調教學生的芭蕾舞老師,並用誇張的表情斥責:「不要裝清純、乖巧,把致命的魅力激發出來!」之後甚至跨坐在男星身上擺動,畫面既煽情又好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英美雖是女丑,但身材姣好。(圖/新浪娛樂)

總是耍寶帶來歡笑的安英美,不僅受到觀眾喜愛,似乎在帥哥男星之中也很吃得開,曾在節目中,因為橋段的需求必須與飾演顧客的「神話」成員Eric玩親親,原以為只是輕輕的嘴唇相碰,沒想到對方卻挑逗的咬了一口她的下唇,讓電視機前看到的粉絲都嫉妒不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