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自製電擊片 國防醫學院準醫師通電自殺

▲國防醫學院六年級生許姓學生,以自製電擊片貼胸通電自殺身亡。(圖/翻拍自國防醫學院官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在三總實習的國防醫學院六年級生許姓學生,20日上午被發現在寢室以自製電擊片貼胸通電自殺身亡,傷口因電流過大而焦黑潰爛;許父接到噩耗痛哭說,兒子曾抱怨生活得很痛苦,未料會輕生。

國防醫學院過去從未發生過學生自殺事件,許姓學生(24歲)預計明年畢業分發到部隊擔任軍醫。警方指出,許生昨天上午因未出席會議,醫院聯絡找人,許的室友上午9時許發現他躺在寢室床上,以為他睡過頭,搖他時卻發現他四肢冰冷、沒有呼吸心跳,立即通報院方並以CPR搶救。

室友在搶救過程中,手一度被電到而發麻,拉開許的衣服赫然發現其胸口左右各貼了一片連接電線的鋁箔紙,電線仍在通電中,皮膚已焦黑、潰爛。許男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據指出,最近有學長對許的實習表現不滿,檢警研判他可能因此感到壓力而想不開,利用室友值夜班不在寢室時尋短。

對學生突然自殺,國防醫學院表示遺憾與不捨,已組成專案小組輔導室友與30多名同班同學。國防醫學院政戰主任劉建華表示,許姓同學筆記本、電腦皆未留下隻字片語及輕生相關訊息,成績也全部及格,沒有感情或財務問題,對於他為何尋短還要再釐清。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