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嘉義動物收容所爆狗吃狗 幼犬遭啃掉半邊臉、血水直流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了好難過

▲嘉義民雄收容所的小黑狗遭啃掉半邊臉。(圖/翻攝影片)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動保志工19日到嘉義縣家畜防治所民雄鄉動物收容所,協助認養流浪狗,但她卻看到籠中一隻小黑狗半邊臉被啃掉,疑似出現狗吃狗事件,氣得她將影片PO上臉書,網友直呼「誇張至極!」收容所20日澄清,小黑狗因感染犬小病毒腸炎,被同籠的20隻幼犬咬死,並非因餓肚子造成狗吃狗。

這名志工表示,19日到民雄收容所協助認養流浪狗,在籠中發現一隻死掉的小黑狗,左邊臉部遭到啃咬,半臉骨頭外露,另名志工將牠抱起時,血水直流,畫面慘不忍睹。收容所人員當時想取回小黑狗屍體,但志工怕遭毀屍滅跡,堅持帶走屍體,幫忙火化處理。

網友看到影片驚訝不已,不捨小黑狗的遭遇,「心好痛,好生氣」,更痛批收容所「到底在幹麻?小狗死了也不知道」。

收容所澄清,每天下午3點都會固定餵狗,小黑狗因腸胃不好感染犬小病毒腸炎,被同籠的20隻幼犬咬傷致死,未讓狗餓肚子,更不是狗吃狗,坦承未能及時發現隔離,未來將會加強分籠管理。

▼影片取自志工臉書,畫面血腥,請斟酌點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