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亞中激情淫叫搞「電交」 自掀背心曝火辣美胸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韓國女星金亞中以電影《醜女大翻身》走紅,她和男星池城在最新電影《色即是空0204愛你呦》搞鹹濕,大玩激情「電交」,為了學習怎麼用淫聲浪語勾引男人,她還特地上色情網站觀摩,拍攝海報時更大膽讓池城掀開無袖背心,偷瞄自己的胸部,火辣指數爆表。

▼金亞中在片中大玩鹹濕電交,火辣指數破表。(圖/緯來電影)

除了金亞中在片中的性愛電話令人臉紅心跳,池城也露出性感人魚線,公然做出猥褻的動作與表情,讓人難以想像他在現實生活中有個交往穩定的明星女友李寶英,雖然屢傳他和女友即將步入禮堂的傳言,但他否認「婚頭」,卻深情表示即使現在出現令自己心動的女性,也絕不會偷吃劈腿,展現新好男人的完美形象。

▼金亞中和池城在片中有不少激情戲碼。(圖/緯來電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片中有大量煽情戲碼的金亞中,透露為了演好床戲鏡頭,自曝都是上色情網站及狂看A片來練習,而被封為「美胸女王」的她,被網友對比6年前拍攝《醜女大翻身》時的長相,遭質疑疑似有進廠維修,但她未正式對外回應,不過仍有不少人大讚她的火辣身材,,讓男人看得鼻血直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