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瘋特戰?鄉民酸:練那麼多還不是在拔草!

▲日前播出「水下作業大隊」收視率再次奪冠。(圖/Discovery)

記者許逸群/綜合報導

Discovery頻道日前播出《台灣特戰部隊》全新系列節目,引起全民瘋特戰的熱潮,讓頻道官方粉絲團及客服信箱被瘋狂塞爆。雖然引發瘋潮,不過Ptt仍有鄉民酸:「練那麼多還不是在拔草!」但也有不少人反駁:「你愛酸國軍是一回事,但事實上,真的有人在接受艱苦的訓練!」

《台灣特戰部隊》完整揭露台灣陸、海三支特種部隊嚴苛艱辛的訓練,第一集「陸軍兩棲偵察營」獲得觀眾熱烈迴響,奪下當晚同時段所有新聞、知性頻道節目的冠軍。第二集「水下作業大隊」收視率達1.23,再創新高,兩天內約51萬人收看,甚至還有許多民眾要求希望能擁有DVD收藏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全民瘋特戰,連小朋友也來體驗。(圖/Discover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