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裡過火爐!」艾莉絲不爽站吧檯 怒譙:去X的!

▲艾莉絲暫時仍以照顧小孩為主,只利用少數時間工作。(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艾莉絲20日上衛視《一袋女王》,這是她產後第3次上通告,女兒將滿兩個月大。她透露出月子中心前兩天,打電話約黃小柔上夜店,店家想說剛做完月子應該很想跳舞放鬆,幫她們安排在吧檯旁可以站著搖擺,沒想到黃小柔才跟艾莉絲告知後,立刻被艾莉絲臭罵:「去X的,我剖腹耶,還站吧檯!」

艾莉絲認為出月子中心就像出獄一樣,要求黃小柔比照出獄一樣「過火、吃麵線」。當天艾莉絲身穿蘋果綠雪紡紗洋裝,黃小柔將把夜店裡的蠟燭放在地上,讓她跨過,再來碗牛肉麵充當麵線,雖然不能喝酒,但艾莉絲難得出來放風相當興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莉絲產後身材立刻恢復,令人稱羨。(圖/記者徐文彬攝)

她還說老公有一天看到她讓護士擠奶,痛到咬毛巾、掙扎、掉淚,十分不捨,當下跪在地上對她說:「從今天以後,妳要做什麼開口說就好!」讓她超感動!而感受到有孩子的喜悅後,她透露想再生一個,還和好友徐小可約好,明年同時間一起集體受孕,甚至和老公討論乾脆到無人島,天天「作功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