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三星發表首款防水手機GALAXY S4 Active

我們想讓你知道…都不錯啦~

記者洪聖壹/英國倫敦報導

就在宏達電發表 5 吋高階手機 hTC Butterfly s,三星稍早在 Premiere 2013 的活動當中,發表了旗下首款防水智慧型手機「Samsung GALAXY S4 Active」,在與 hTC Butterfly s 幾乎相同的效能下,還多了 IP67 防水防塵能力,放在水中 30 分鐘,還可以保持正常使用,預計今年第三季在全球市場上市。

三星 GALAXY S4 Active 最大的賣點,就是擁有 IP67 的防水防塵能力,內建 Aqua Mode 水中拍攝技術,讓使用者在水中拍攝也能保持好品質,同時還內建 Glove Touch 觸控技術,讓使用者即使帶著手套也能觸控螢幕;另外,既然是 GALAXY S4 家族,該款手機也內建 GALAXY S4 才有的戲劇連拍、有聲照片、故事相簿、智慧暫停、懸浮預覽、懸浮手勢等功能。

該款手機搭載 Android 4.2.2 作業系統,大小為 139.7 x 71.3 x 9.1 mm,重 151 g,採用 5 吋 1080P TFT螢幕,解析密度達 443 ppi,並採用高通 Snapdragon 600 APQ8064T,1.9GHz 四核心處理器,2 GB 記憶體,內存空間為 16 GB,透過 micro SD 卡最多可以額外增加 64 GB 空間,拍攝效能方面,主鏡頭有 800 萬畫素,支援臉部偵測、聲控拍照,前鏡頭有 210 萬畫素,支援 NFC、DLNA、MHL、Sync 等分享功能,電池容量為 2,600 mAh,預計今年第三季在全球市場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