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砸百萬 湖中搭夜市慰新J女郎

▲周杰倫在《天台》中斥資百萬打造夜市。(圖/創映電影)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周杰倫(周董)第二部導演電影作品《天台》不僅讓他費盡心思,甚至砸重金打造新場景,求好心切的他竟拋出想在湖中打造一個夜市,最後他擲百萬在台南虎頭埤風景區將整個夜市搬到湖中間,就連女主角李心艾都禁不起美食的考驗!

《天台》的製作團隊把整個夜市搬到虎頭埤風景區,打造湖中夜市「情人湖夜市」,這個看似不可能任務的結果最後完成後,讓周杰倫大呼:「這是完成真實中的不現實!」他更感謝幫他完成這個想法的執行團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整個夜市都搬到湖中,來自大陸的女主角李心艾也禁不起美食考驗,拍攝期間就愛上豆花,一大早就把豆花攤包下來,讓周杰倫還虧她:「你該減肥還是少吃點。」讓她嘟嘴澄清:「不是包下來我一個人吃啦!是工作人員只要報我名字就能拿到豆花。」而《天台》將於7月11日在台上映。

▲《天台》片中的湖中夜市在台南虎頭埤風景區。(圖/創映電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