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好聲音》助陣 應宏新機天翼手機交易會亮相

▲中電信手機交易會將請《中國好聲音》學員助陣。(圖/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規模最大的手機交易會中國電信「2013年天翼手機交易會暨移動網際網路論壇」將於21至23日在廣州琶洲展館舉行。主辦單位也找來浙江衛視節目 《中國好聲音》人氣學員助陣。另外,頂新國際集團跨足手機成立的應宏品牌,新款高階手機MA86也將參展亮相。

《南方都市報》報導,屆時將有500多家移動網際網路應用開發商,1000多家手機晶片、設計、配件及製造商匯聚羊城,與會的CDMA產業鏈成員達上萬家,盛況空前。預計實現6500萬台CDMA終端大單,比去年5000萬台手機成交量增長三成。

本次交易會中,將有約600家廠商參展,包括蘋果、三星、HTC、諾基亞、華為在內的200多家手機終端廠商、300多家移動網際網路公司、50多家電子管道B2B客戶,以及各大國代商、各省經銷商、地包商、區域手機連鎖店乃至縣級手機經銷商參加這一盛會,與會的CD M A產業鏈成員將達上萬家,可謂盛況空前。

2009年首屆天翼手機訂貨會上,僅有130多家終端廠商及數百家經銷商參與;到去年,參加交易會的達到了200多家終端廠商以及5000家經銷商;而今年,這一數字預計將達萬多家,中國電信CDMA產業鏈實現了跨越式增長。據統計,中國電信CDMA各類在售終端已近1600款,比2012年增加了400多款。

廣東電信方面透露,電信將在交易會上推出高端明星機、大屏四核機等一系列特色潮流手機,包括高端雙網雙待手機H T COne、三星新一代明星機Galaxy S4等一系列高端手機均將亮相於展會。預計交易會將實現6500萬台的終端大單,比去年增加1500萬台。對今年下半年乃至明年年初的天翼手機供應將產生重要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