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曼尼離開李居明不捨 特製練習衣放博物館

記者江皇萱/桃園報導

前大聯盟球星曼尼加盟中職義大犀牛,雖然只有短短幾個月就將離開,但他也在台灣結交不少好友,包括犀牛的教練「棒球先生」李居明。先前曼尼曾特製練習衣送他,他也透露,這件衣服現在已經躺在棒球博物館。

▲李居明穿著印有「Mr. Baseball」的練習衣。(圖/記者吳婷雯攝)

曼尼和李居明的感情很好,先前曾送香水給他,還帶有惡整意味送了他這件特別的練習衣,「他的親切是想像不到的,客氣又好學,什麼都會問,」李居明說,「我平常都跟他聊簡單的話題,如果語言通的話會更好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中職史上最大咖即將離開,李居明透露,他事前完全不知情,不過他會走是早晚的事,「雖然捨不得,但還是祝福他。」

「我覺得他這3個月打了不錯的基礎,也建立很好的形象,」李居明表示,如果曼尼最後真的去了日本,「守備要再努力。」不過仍鼓勵他,「做他想做的事。」

先前曼尼曾做了正面印有「Mr. Baseball」、背面則是「Jimmy being Jimmy」字樣練習衣送給李居明,另外還有好幾件送給別人,像洋投希克也常常穿在身上。李居明指出,這件衣服已經簽上他和曼尼的名字,放到棒球博物館展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