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陳偉殷復健順利 21日首度模擬賽

點評:殷仔加油!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經過一個月的復健,陳偉殷將在台灣時間21日進行首場模擬賽,預計將主投3局,會面對打者、身後也有防守球員,金鶯教練團希望藉此測試「殷仔」的恢復程度。

▲陳偉殷將進行模擬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他狀況很好,正按著復健進度走。」金鶯投手復健教練馬克雷格(Scott McGregor)透露,不過因為一陣子沒比賽,陳偉殷的控球還有些生疏,「但他沒有因為受傷造成太多影響,一切順利。他也很認真,希望能盡快回到球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上週六在牛棚只測試了快速球和變速球,星期一再度練投就沒有限制球種,一共丟了45球。

金鶯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先前曾表示,將視「殷仔」的傷勢狀況讓他在明星賽前歸隊。

對此,投手復健教練馬克雷格也說,大家都希望陳偉殷能趕快回到大聯盟,「但我們不想看到他傷勢再復發,如果走完復健流程,他的狀況沒問題,當然就能歸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