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輕忽冠軍賽第7戰? 艾倫:綠衫軍當年正是如此

點評:又有得吵了...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邁阿密熱火、聖安東尼奧馬刺21日將上演總冠軍最終第7戰,藉此決定誰能笑擁最後的冠軍金盃。不過此時卻傳出,第6戰砍進關鍵三分彈的射手艾倫(Ray Allen)意有所指的表示,「2010年自己還效力於波士頓塞爾提克時,和對手洛杉磯湖人爭冠陷苦戰,但隊友太過輕視關鍵第7戰,也造成了最終無緣奪冠結果。」

▲艾倫認為2010年爭冠時,綠衫軍太過輕忽關鍵第7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艾倫在第6戰的關鍵底線三分彈,不僅將球隊從失敗的鬼門關中救出,更逆轉氣勢,讓熱火在延長賽贏球取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追成3比3,確定進入關鍵第7戰後,艾倫表示,「我現在就是專注在於替球隊贏球,當我和波士頓分道揚鑣時,我們各自有了新的方向,來到熱火這個團隊,大家都很歡迎我,上季我並沒有和他們一同奪冠,但隊友們讓我感覺到,我和他們是一體的。」

艾倫甚至透露,「在2010年效力綠衫軍時期,球隊一路與對手湖人殺入最後的總冠軍第7戰,但隊友們輕忽了這場戰役,也導致球隊最終以4分之差輸球,無緣再嘗冠軍滋味。」

打從本季開打前,艾倫選擇離開待了5季的塞爾提克,轉而投入綠衫軍「世仇」熱火旗下後,雙方就多次爆發「口水戰」衝突,這次艾倫又冒出此番言論,勢必又會引發另一波討論及關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