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上遇到黑絲摳腳妹 網友:注意形象啊!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圖之後,不知不覺腳底也癢羊喔!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天氣轉熱,年青人出門穿著較清涼,服裝儀容、行為舉止還是不能太隨便,尤其是在大眾運輸工具上,大陸1名網友日前上傳3張照片,標題寫著「公車上遇到的黑絲摳腳妹紙 注意形象啊親」,這名黑絲襪美女讓他相當無言。

網友上傳照片的時間是6月13日,內容提到,「今天坐44路公車從常州北站--圩塘汽渡。在車上看見一美女,那超短裙,那黑**。男士們懂的?更加**的是那坐公車奇葩的姿勢!」

常州位於江蘇省境內,文中第一個「**」指的是絲襪,第二個「**」任大家填空,「無言」、「震撼」、「驚訝」、「意外」...任君選擇,反正看圖就知道怎麼一回事了。

網友接著說,「沒錯,脫了鞋放椅子上還不算,還要扣扣(摳摳)腳啥的才過癮!」

網友又說,「扣(摳)完腳的手再撥弄、撥弄一下頭髮,妹紙你也注意下形象嘎!」

妹紙就是妹子、美眉的意思,總之,長得不賴就是了;但是「奇葩的姿勢」讓這名網友「不忍直視,火速下車」,還嘆說,「現在的**妹紙都這樣了麼?!」這裡的「**」若是依標題所指,不是「黑絲」就是「摳腳」。

文章、照片出處:《公車上遇到的黑絲摳腳妹紙 注意形象啊親(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