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市府挺犀牛 義大將免費使用球場一年

點評:終於有動作了...

▲義大犀牛將能免費使用澄清湖球場。(圖/東森新聞)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雖然曼尼即將離台,不過台灣棒球熱潮沒有因此停歇。高雄市體育處20日以新聞稿宣佈,和義大簽訂合作契約,犀牛將能「免費使用」澄清湖棒球場一年。

義大去年接手興農牛,高雄市市長陳菊曾表示將全力協助犀牛落腳高雄;先前因為卡在相關作業程序,球團遲遲無法認養澄清湖球場,市府現在決定讓義大免費使用,不過這份合約只為期一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府表示,接下來將全力支持義大犀牛在地化,而球團也得配合市府年度相關活動,包括2013世界運動舞蹈大會、2014高雄國際馬拉松等。

至於在三級棒球方面,高雄市會和義大犀牛合作,舉辦校園巡迴活動,希望由球員親自講解各種棒球技術與規則,將棒球運動深耕於基層學校;寒暑假期間舉辦的棒球訓練營,也將請球團協助活動招生宣傳、訓練課程規劃及師資規劃安排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