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華裔人妻照片被PS 變網路「淫妻」!

▲大馬一名華裔人妻的照片被人移花接木,變成網路上的「淫妻」。(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星洲日報》報導,大馬一名華裔人妻的照片被人移花接木,變成網路上的「淫妻」,更惹來許多網友猥瑣留言。受害者18日在丈夫陪同下勇敢地站出來澄清,為自身名譽討清白。

受害者除了尋求亞沙區國會議員張聒翔協助之外,並向警方及大馬多個媒體及通訊委員會(SKMM)投報,希望揪出惡作劇的人,以免讓更多女性的受害。張聒翔呼籲在《臉書》上開設 帳戶的人士盡快停止不負責任的行為,以免更多人士受害。

受害者鍾小姐(31歲)在丈夫蕭先生(41歲)與張聒翔召的陪同下舉行記者會,揭露此一事件。她說,她於上星期五(14日)才從親戚朋友口中得知,自己的照片在一名為「鍾麗麗」的網路帳戶上,結果在查看後發現該帳戶至有8張她的照片,赫然發現她的其人頭照被人移花接木到各種情慾照上,照片中的男主角都不一樣。其中一張坐在酒店房內的照片,立即被鍾小姐認出是從她兩年前參加宴會時的照片中裁出。

親密照片附上露骨內容

「我的頭像被移花接木到其它的猥瑣照片上,一些還是與男生親密的照片,更誇張是這些照片都有附上露骨的文字。」她說,雖然目前並沒有接到任何騷擾事件,可是在這件事情上也表示相當的無奈,無形中也造成精神上的壓力,擔心外出會受到別人異樣的眼光。

蕭先生表示,當得悉妻子的照片被移花接木到色情網頁上,就第一時間報警,然後到大馬多媒體與通訊委員會備案。

另外10名女子也中招

此外,預料中招的受害者不只鍾女士一人,因為她還發現另有10名女子的頭像,被上傳到《臉書》廣泛流傳。

從商的蕭先生說,自己在商界並未得罪人,不過,由於他也是森州某華僑小學的董事,活躍於州內的社團,免不了與人發生語言衝突,因此他不排除妻子成了代罪羔。

▲大馬亞沙區國會議員張聒翔呼籲在《臉書》上開設帳戶的人士盡快停止不負責任的行為,以免更多人受害。(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