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促辣妹Kiss反酒駕 比員警宣導還有效!

我們想讓你知道…喝茫了,叮嚀的話還不是又放耳邊風。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酒促辣妹揹著紅色值星帶,上面還秀出反酒駕標語,在餐廳推銷酒品之前,會先告知客人別酒駕,果然策略奏效!美女這麼一說,客人反應非常熱烈,簡直比員警百般宣導來得更有效果;餐廳業者更表示,寧願店裡酒少賣一點,也不希望顧客酒駕發生無法挽回的憾事。

「剛剛進門有注意到我的彩帶是嗎?酒後一定不能開車,有喝酒要有指定駕駛。」酒促小姐揹著紅色值星帶非常顯眼,在餐廳來回穿梭,令人不禁多看了好幾眼,除了促銷各式酒類也告知用餐顧客,要怎麼喝酒都有沒關係,千萬別酒駕,最好由一名不喝酒的同伴來當指定駕駛。

指定駕駛,酒促妹值星帶秀標搶眼

美女這麼一說,似乎比員警宣導來得有效,一名餐廳顧客說,「很新鮮啊!以為她掛值星帶啊!」也有顧客說,「有一個提醒的作用,就是提醒大家酒後不開車啦!」

果然酒促辣妹出馬,反應還滿不錯的,這一名辣妹叫Kiss,儘管她靠賣酒賺小費,但介紹酒類之前,一定先要求客人不能酒駕,這麼一來,喝酒才能喝得盡興。

酒促辣妹Kiss表示,「客人還會覺得妳好像是小天使,有時候還會開玩笑說,妳可不可以載他回家,如果妳願意載他回家,他就會開酒捧場。」

安全第一,業者:寧願少賣一點酒

辣妹揹著紅色彩帶身負重任,這個由警察局結合酒促公司和餐廳共同合作的反酒駕創新點子,看起來似乎令人覺得矛盾,酒促小姐宣導反酒駕,難道不擔心酒賣得不好?

餐廳老闆說,為了用餐顧客安全返家,嚴格禁止客人酒後開車,否則他寧願酒少賣一點,也不願意聽到客人用餐離開發生意外憾事,從此沒有再上門消費的機會。(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