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主播」楊童舒遭變態狼吻猥褻 主持人傻笑不阻止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陸星楊童舒外型清秀,日前出席央視《緝毒菁英》的發布會,突然有位高壯的男子衝上台,拉住她的脖子嘴對嘴強吻,手還大膽地在臀部游移,把她嚇得不知所措,但騷擾過程長達7秒,身旁的4名主持人不但沒有出手阻止,還有人發出笑聲。(想看更多楊童舒美照►►►請點我)

▲楊童舒長相甜美,在大陸人氣相當高。(圖/取自楊童舒微博)

據陸媒報導,楊童舒自1992年出道,因笑容甜美、氣質出眾,曾參演多部戲劇作品,在主持《超級訪問》時被評為「最美女主播」,38歲的她人氣相當高,個人微博就有15萬粉絲,她透露自己有很深的英雄情結,先前在《緝毒先鋒》中飾演女警,當時還特地跟劇組要警服收藏,這次她僅管是客串也相當珍惜在《緝毒菁英》的演出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童舒(中)慘遭變態粉絲強吻,主持人(左)還面帶笑意。(圖/CFP)

楊童舒日前出席發布會分享參演心得,突然1名高大的男粉絲抱著鮮花衝上台,不顧她抵抗當眾作出猥褻動作,然後快速跑走,只見她驚魂未定地頻頻嬌嘆,還反思是自己在微博透露行蹤才招來瘋狂粉絲,直呼以後不會再公布行程。但整個騷擾過程中,她身邊的主持人都只是站在旁邊看著,甚至發出笑聲,似乎以為是安排的驚喜,遭網友砲轟應變能力不佳。(想看更多楊童書美照►►►請點我)

▲楊童舒遭騷擾畫面自54秒開始。(影/新浪娛樂)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