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劍俠情緣叁Online:安史之亂資料片ACT模式視頻曝光

市場訊息/台北報導

《新劍俠情緣叁》“安史之亂”資料片,昔日氣勢磅礴的萬里山河如潑墨般在歷史畫卷上展開-盛世唐朝在浩劫後演變為紛爭亂世,武俠世界第十大門派“丐幫”群雄登上歷史舞台,遊戲全新戰鬥體系開啟ACT搏擊模式,更有行業前所未有的“雙人攜動輕功”開放!為了讓所有中國玩家感受千年曆史底蘊,《新劍俠情緣叁》通過時間、晝夜天氣、植被交互模擬自然生態環境,更有700萬劇情篇幅和恢弘史詩祕境“大明宮”、“華清池”重現公元756年唐朝盛況!亂世序幕,由你揭開。

《新劍俠情緣叁》最大史詩資料片“安史之亂”開啟烽火連天的戰亂世界,令無數鍾愛中國古典文化底蘊的玩家心馳神往,在首測期間各方豪傑已經見證了一系列氣勢恢弘的戰爭實景,更有全擬真環境的晝夜天氣特效、90級歷程、十年時光演變地圖場景以及全新的技能體系批量開放;而諸位俠士最為關注的第十大門派“丐幫”、ACT戰鬥模式、大型史詩團隊祕境、環境植被交互系統以及客戶端優化新技術即將掀起遊戲體驗的全面革新!

《新劍俠情緣叁》“安史之亂”內測中開啟的ACT模式將在打擊感方面帶來前所未有的提升!通過物理引擎實現“分離受擊”的觸發機制,模擬人物在被攻擊時根據受力部位的和角度產生不同的受力效果,實時呈現人物從被擊飛、擊倒的瞬間到僵直、回复的全過程。在畫面感官上,以玩家間肢體或兵器接觸的“交互打擊”和“反饋位移”作為表現核心,融匯潑墨、血濺、竹葉等國韻鮮明的特效粒子,進一步挖掘中國武俠文化的精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