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核不燙手哪能799!橙品「節操手機」超誠實網友激讚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們要是山寨機,早把外型做成iPhone了!

▲「節操手機」走超低價路線,只要人民幣799元(折合新台幣約3915元)。(圖/取自節操手機官網)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做生意,最重要的就是童叟無欺,但這間廠商會不會太誠實了!大陸山寨品盛行,許多手機業者都強調可媲美蘋果iPhone。但「橙品」最近推出爆夯的「節操手機」,以「超直白」的行銷手法介紹產品,果然吸引網友瘋狂討論。節操手機強調,「我們是國產中低端品牌機,你才山寨機,我們要是山寨機,早把外型做成iPhone了!

▲「節操手機」很有骨氣,強調自己不是山寨機。(圖/取自節操手機官網)

據了解,「節操手機」售價人民幣799元,擁有4.5吋的螢幕,內建1.2GHz四核心CPU,搭載Android4.2系統,800萬畫素的HDR照相功能,單純以硬體規格來說,並沒有讓人特別驚艷。

有創意的是行銷文案,網站介紹寫道,「為了避免手機塑膠感太重,特別添加金屬邊平衡」、「WCDMA高速上網翻譯成人話,就是能無線上網,網速還挺快」、「面對所有美感的質疑,我們只需要表達一句,只賣799,你們還想怎樣?

▲▼節操手機強調「非常平正面」和「特別直側面」。(圖/取自節操手機官網)

在「手機問答」部分,業者的回應也是讓人噴飯。網友問,「四核手機連續使用會不會燙手?」得到的回覆是「我說不燙你信嗎?長時間使用不燙手是不可能,但是可以保證不會燙傷。四核不燙手,哪能799。」

還有消費者問說,「外型看上去就好醜,能換個造型,別那麼像300塊的手機嗎?」業者以一貫幽默的手法說,「不能,成本都花在『內在美』了。」該手機18日已在大陸上市,有網友打趣說,看到如此誠實的手機,「我都忍不住想買一支了!」

▼廢話不用多說,直接看業者「超誠實」介紹。(圖/取自節操手機官網)

網友v.s.業者問答如下:

●節操是什麼系統的?能安什麼應用?
答:安卓4.2改良版。
能安安卓應用。
系統改進之處:桌面淨化、無預裝、免打擾、自定義推送。(節操OS操作界面 點此查看)

●像素多少/幾個攝像頭/屏幕分辨率多少/主板是啥?
答:具體參數官網有。自己看。

●節操手機能用電信卡嗎?
答:不能。移動聯通。雙卡雙待。

●你們的機器為什麼這麼山寨?
答:我們這叫國產中低端品牌機謝謝。
真山寨我們早做成iPhone了。

●為什麼這麼有塑料感?
答:因為它是用塑料做的。

●四核手機連續使用會不會燙手?
答:我說不燙你信嗎。
長時間使用不燙手是不可能的。
但是可以保證不會燙傷。

我廠實測。
連續使用節操看視頻一個小時機身溫度最高45攝氏度。
看視頻容易熱的原因是屏幕亮度持續偏高會產生大量熱。
幹別的都沒啥。

四核不燙手。
哪能七九九。

●不正常待機時間是多少啊?
答:接近滿電狀態多人群聊微信聊了兩小時還剩百分之三十左右。
工程機親測。
其他測試人員表示。

就是正常智能手機那樣兒。
啥價位的都耗電快。

●橙品定制機和節操有什麼區別?
答:配色配件不一樣。
其他都一樣。
同一個機器。不同的包裝。
當初宣傳概念時我跟廠長產生了意見分歧。
最後決定采取一機兩制的宣傳方針。
買哪個都行。
發微博都是來自節操。

●外型看上去就好醜,能換個造型,別那麼像300塊的手機?
答:不能。成本都花在內在美上了。

●節操掉了,怎麼撿起來?
答:建議用手。

●節操碎了/節操壞了/節操碎一地/節操死了怎麼辦?
答:找售後。
保修期內節操碎了包退換。
如果是人為的則不予賠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