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S350和BMW Z4對撞 安徽父子鬥氣玩「富豪碰碰車」


▲互撞後傷痕累累的賓士S350(右)和BMW Z4。(圖/翻攝自中安在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擁有一輛賓士或BMW,是許多人的夢想,但對有錢人來說,名車恐怕只是他們的玩具,撞爛了也不會心疼!19日上午,大陸安徽省馬鞍山市就上演了一場賓士S350和BMW Z4的街頭追逐戰,它們還不斷地互相猛烈撞擊;據了解,這2輛車的駕駛是對父子,事發後並未多理會損毀嚴重的車就離開現場。

目擊者說,剛開始賓士在路口停下來,看到BMW從後方靠近,竟突然倒車猛撞;她本來以為2位駕駛會下車處理事故,沒想到之後發生的事情就跟電影一樣,2人邊開車邊猛撞對方,而且互不相讓,在纏鬥3、4分鐘後,BMW的駕駛才終於棄車離開,在其後方苦苦追趕的賓士駕駛也跟著生氣地離開現場。

到場處理的民警說,賓士車前方和引擎蓋嚴重變形,後車箱左側也凹了進去,但BMW的「傷勢」更嚴重,不只車內安全氣囊全打開,右側車身也都凹得很深,車門更已完全變形。

另外,有修車師傅表示,賓士S350市價約100多萬元(人民幣,下同;約488萬元新台幣),BMW Z4也要80萬元(約390萬元新台幣),但因它們實在受損太嚴重,初步估計,維修費用就接近百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