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毒蛇、殺人鱷 全球尖兵最嚮往的地獄叢林!

文/新聞龍捲風

巴西最有名的「亞馬遜雨林」,這裡的氣候非常惡劣,正午氣溫高達攝氏40度以上,但是世界各國的特種部隊都搶著去,而在這片雨林中,有一處被叢林覆蓋的偏遠軍事前哨站,就是「馬雷夏爾龍東」軍事基地,這裡是全球熱帶地區同類機構中要求最苛刻的機構,因此也是頂尖特種兵的嚮往之地。

圖/新聞龍捲風

但在亞馬遜雨林中最恐怖的不是人,而是各種奇怪的生物,走在這片雨林中,可以說是步步驚魂,在河中暗藏著食人魚,若特種部隊在河中進行訓練時不小心受傷,食人魚只要一聞到血腥味,那一定是非死即殘,況且河裡還有鱷魚,若遇到鱷魚襲擊,開槍都來不及了。不只如此,岸上訓練更恐怖,巨蝮蛇是西半球最長、美洲最大的毒蛇,牠會連續攻擊,咬三下基本上命就沒了,更可怕的是子彈蟻,牠們通常生活在樹的根部,只要被毒刺蜇到,就像中彈一樣,痛不欲生。

不過,巴西當地特戰部隊有個秘密武器,可以讓他們在叢林生存,那就是「美洲豹」,不只是成功馴服美洲豹,而且美洲豹還會坐在軍車上跟著特戰部隊出任務。當他們在叢林中進行任務的時候,美洲豹可讓他們免於受到叢林中其他生物的襲擊和干擾,同時,進行渡河潛伏時,美洲豹也可利用快速、靈敏的特性,偕同特種部隊進行攻擊。

但除了環境考驗外,更殘酷的還必須克服教官給的種種嚴格的難題,在這訓練的時間大約是九週,而在這訓練的課程中,必須進行長途跋涉且在充斥鱷魚和食人魚的水域游泳,還要在沒食物供給的情況下生存,他們只能透過打獵或採集來獲得食物,完全靠自己,甚至還得吃昆蟲。更可怕的是,士兵表現出疲勞的跡象時,教官會大聲辱罵他們並強迫彼此進行肉搏,就算能獲得許可睡覺,也只能睡在固定在樹上的吊床,但他們常常會被大雨淋濕,而且吊床很不穩,一不注意翻個身就有可能跌下去。在這種不管是環境或是人為訓練都這麼嚴厲的狀況下,最後能夠存活下來完成訓練、經過雨林洗禮的士兵,才真正能夠算是特種部隊!

►►►敬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 Ch52中天新聞台《新聞龍捲風》
更多內容請上《新聞龍捲風》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真版龜仙人」60歲依然肌肉緊繃

GARNET CROW 獻聲柯南知名度高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