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曼尼離開 獅領隊:不要覺得可惜,而是感謝

點評:謝謝曼尼QQ

記者江皇萱/新北報導

「大家都說很可惜,但我覺得不要說可惜,而是要感謝。」統一獅領隊蘇泰安對於曼尼的來台表達感謝,也希望中職的大家能夠一起努力,把這股熱潮繼續延燒。

▲曼尼來台對中職帶來許多正面效益。(圖/資料照片/記者張一中攝)

曼尼今年來台加盟義大犀牛,延續了WBC掀起的棒球熱,為中職寫下亮眼票房,蘇泰安表示,「我們都很欣賞他,甚至他打全壘打其他隊的球迷也會為他歡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曼尼再怎麼受歡迎,依舊是不可能待一輩子的洋將,因此蘇泰安認為,各球團應該一起努力,思考如何借力使力,將這股熱潮延續,「我們不可能只靠他,不過也感謝他帶來的轉折。」

雖然曼尼的離開讓球員和球迷都感到可惜,不過蘇泰安表示,「我覺得不要說可惜他半季就離開了,而是感謝他來這半季,就算他只來1個月,也帶給我們很大的幫助。」

蘇泰安認為,曼尼來台能讓世界看到中職,看到台灣的棒球,也期待未來中職可以請到更好的選手,繼續為球迷打出精彩的比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