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曼尼來台走一遭 周董:可能吸引更多退役球員

點評:這個想法也不錯~

記者江皇萱/新北報導

曼尼今年加盟中職掀起了一股旋風,雖然時間短暫,但也帶來不少化學效應。兄弟象「周董」周思齊指出,曼尼來台可以讓世界看見中職,或許也可以吸引更多大聯盟退役的選手來台。

▲周思齊認為以後也許會有更多大聯盟退役球員願意到中職打球。(圖/資料照片/記者徐文彬攝)

「雖然時間短暫,但他讓大家學到很多,」周董說,「他的敬業、魅力和風格。」外傳曼尼即將轉戰日職,「要更好的待遇是人之常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曼尼除了為中職帶來票房,為選手帶來觀念,周董認為,也許他過來走這一遭,會讓世界更知道中職,就算可能是轉戰日職的跳板,也許也能吸引更多大聯盟退役的選手來台效力。

「有大聯盟球員來,可能就會有球探,」周董說,「或許也會挖優秀的本土選手也不一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