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家緯談曼尼:我覺得他像棒球界的貝克漢

點評:留下來,或是我跟你走!

記者江皇萱/新北報導

「留下來,或是我跟你走!」得知好朋友曼尼即將離開,兄弟象教練林家緯開玩笑說。兩人過去經常閒聊,甚至一起討論打擊,交情不錯;如今曼尼要走了,林家緯也覺得相當可惜。

▲曼尼與林家緯成為朋友。(圖/資料照片/記者吳婷雯攝)

5月初犀牛和象隊在澄清湖交手,曼尼好奇亞洲球員重心調整的方法,因此曾找林家緯討論,也為兩人締結深厚的緣分。提到他即將離開,林家緯說,「很好啊,這是好事,祝福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家緯說,他覺得曼尼就像棒球界的貝克漢,雖然在大聯盟退休,但仍來到台灣,今後可能又將征戰其他地方,「把棒球宣揚到世界各地。」

只是可惜的是,曼尼19日已註銷,21日就將離開,林家緯沒有機會當面向他道別,「而且我還沒要到他美國的電話,」林家緯笑說,「我也想去曼哈頓住看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