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vs.謝坤宏爭黨揆 馬:沒有富貴,只有千斤擔

國民黨主席之爭,馬英九(左)vs.謝坤宏(右)爭黨揆。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尋求連任的國民黨主席馬英九黨內連署人數已破8萬,將於明天(20日)中午前往黨中央登記。而馬英九在19日中常會上表示,「沒有榮華富貴可以享受,只有千斤重擔必須承受,我會持續努力。」而另一位另一有意角逐黨魁的國民黨中常委謝坤宏連署也跨過連署門檻,將於後天登記。

在中常會上多數常委表示支持馬英九續選黨主席,而其他像是桌球團體以及台商團體也都支持馬連任。馬英九說,「民國94年第一次選黨主席時就說過,「沒有榮華富貴可以享受,只有千斤重擔必須承受,我會持續努力。」

另一有意角逐黨魁的國民黨中常委謝坤宏連署也跨過門檻,將於後天登記。他說,已跨越連署門檻,但明天馬英九要登記,基於倫理考量,他後天才會去登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