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阿里山浙江陸客團車禍!46歲台灣女導遊亡 遺體將器捐

陸客遊覽車撞山壁,一人無生命跡象。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阿里山發生陸客團車禍!一輛載大陸浙江旅行團的遊覽車19日下山途中,因不明原因失控,導致46歲的台籍女導遊張莞郁傷重不治,由於張女生前曾說若過世想器捐,家屬將依其遺言器官捐贈。

警方表示,張莞郁率大陸浙江旅行團前往阿里山旅遊,下午1點26分遊覽車在下山時經阿里山公路48.5公里處,右輪胎突然滑到路旁水溝,整輛車向前滑,直衝排水溝擋土牆。乘客全都被突如其來的衝撞力道向前推。

其中台灣女導遊張莞郁下半身被夾在位子上,但到院前已昏迷,最後仍重傷不治,另有5名陸客受傷、2人手腳麻,分別被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嘉義市聖馬爾定醫院救,部分傷者有腦震盪、臉開放性傷口、右肩骨折等,須開刀住院治療。

嘉義市天主教聖馬爾定醫院指出,張莞郁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搶救後下午3點46分仍宣告不治。院方說,死者家屬表示,張女生前說過過世要器捐,將依照她的遺言進行捐贈。

警方表示,此次來台的浙江旅行團是進行為期8天的旅遊,19日是第4天,主要是前往阿里山,晚上原本要前往高雄住宿,不料去卻發生車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