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男的自由不羈精神 Tommy Hilfiger推出新款男香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高級時尚品牌Tommy Hilfiger即將在7月1日推出全新「Freedom Sport Tommy Hilfiger遨遊運動男香」,以男性熱愛自由的不羈精神為主軸,呈現出細膩品味、喜好戶外活動的特質,以及愛追求刺激,仍能泰然自若的氣場。

這款香氛前味採用質純的鼠尾草香精、振奮精神的綠色植物成分和胡荽葉;辛香中味以小豆蔻、肉桂葉與黑胡椒呈現,再以帶鹹陽光氣味Karmaflor香調點綴;後味則搭配少許廣藿香、以二氧化碳提煉的岩蘭草香調及奈芳諾萊麝香,呈現漂流木般的木質香調。深藍色瓶身象徵男性陽剛特質,正面印有白色與暗紅相間的品牌標誌,再搭配鉻材質瓶蓋,呈現出品牌最經典的設計。


▲業者推出新款男香100ml/建議售價2,300、50ml/建議售價1,800。(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