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庚臉頰泛紅、眼神迷離 粉絲拍醉態被要求刪照片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韓庚近日和友人聊天飲酒,搭車離去時顯得有些醉意,不僅眼神迷濛,還一邊走路一邊搭著友人肩膀,被路過的歌迷紛紛拿手機拍下,只見他表情有些不滿,還請司機和友人下車要求粉絲刪除照片。

▲韓庚因加入韓國團體Super Junior知名度激增,擁有相當高的人氣。(圖/POP Radio)

據陸媒報導,韓庚日前在大陸工體附近餐廳和1男1女聊天小酌,女生長髮披肩、身材纖細高挑,一行人相當引人注目。他離開時意識雖然清醒,但眼神迷離、有些微醺,搖搖晃晃的走到一台白色車子旁邊,一屁股坐進副駕駛,之後便開著車門和友人聊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庚(中)和友人走出餐廳時顯得有些微醺。(圖/翻攝騰訊娛樂)

韓庚沒過多久就被眼尖的粉絲認出,一群人在離車不遠處頻頻叫著他的名字,並拿出手機猛拍,連面貌姣好的女性友人也被拍下,他原本不以為意,經司機提醒後神情才顯露不悅,隨後搭車離開現場,但前行一小段距離車子就突然停駛,司機和男性友人下車交涉,要求粉絲將所拍的照片刪除。

▲韓庚女性友人因面貌姣好,被粉絲一併拍下。(圖/翻攝騰訊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