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學叡驚爆與同性伴侶甜蜜共居 白帥帥公開喊:親愛的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盧學叡(小美)從歌唱選秀節目出道以來,同志傳聞就沒有間斷過,曾有與男性友人舌吻、蓋同一條棉被的照片流出,近日被爆出疑似與男友同居,2人經常不避諱地在臉書上公開曬恩愛。

▲盧學叡與男友在臉書上經常放閃。(圖/翻攝自《壹週刊》)

據《壹週刊》報導,盧學叡男友暱稱「白帥帥」,2人曾一起到餐廳約會時雙雙打卡上傳到臉書,他先標記小美的帳號,狀態內容更直接寫上「與親愛的出來約會,真的好愉快~好開心喔!」當友人看到照片後留言問2人怎麼一起變瘦時,他甜蜜地回應:「要胖要瘦都一起~宵夜代餐也一起!」言談間透露出互動親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疑似與盧學叡交往且同居的白帥帥。(圖/翻攝自白帥帥臉書)

盧學叡見到親密愛人不斷放閃,也在16日上傳1張白帥帥所寫的愛心紙條的照片,紙條上寫著「看你睡得這麼就不忍叫你」,文末還寫上「Love」表示情意,雖然此狀態後來遭到刪除,但已被週刊拍下,間接證實同居的傳聞。對此,經紀人表示:「盧學叡與白帥帥是很要好的朋友,小美有工作時會借住白帥帥家,雖然沒有直接問,但我知道他喜歡女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