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良示範!少年趴在鯨鯊身上、緊抓魚鰭 鯨鯊受驚逃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卡通《海王子》的主角騎海豚在海上翻驣,是許多人的共同回憶。現實中,在美國竟有一名少年,在海上看到一隻鯨鯊,他竟然跳下海中,趴在鯨鯊的身上,直到鯨鯊受到驚嚇潛入水底,這名少年才洋洋得意的游回船上,鯨鯊的個性雖然溫馴,仍然做了一個最差的示範。

美國一名少年Chris搭船出海,看到海面上突然出現一隻9公尺長的鯨鯊,在朋友的起哄下,他立刻跳下水去,游到鯨鯊身旁,少年整個人趴在鯨鯊上,手緊緊抓住鰭,嚇得鯨鯊趕緊潛進水底,少年才因此作罷,快速游回岸。

▼ 美國一名少年游到鯨鯊身旁,少年整個人趴在鯨鯊上,手緊緊抓住鰭。(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影片中描述,鯨鯊真的很大,約有30英呎(9公尺)長,就像一艘船一樣大,當他緊緊抓住牠時,牠開使拖著我跑,想要擺脫我,隨後潛進水底。海洋動物專家 Bruce Neill表示,一個人長時間抓住魚給牠壓力,牠身上保護膜會損傷,且鯨鯊真的很大,當人靠近可能就造成傷害

鯨鯊個性溫馴是瀕臨絕種的動物,這回竟然被人類當作玩具,宛如卡通《海王子》的劇情,畫面雖然有趣,但這樣的行為相當危險,對人和鯨鯊而言都是一種傷害,民眾請勿模仿。(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美國一名少年游到鯨鯊身旁,少年整個人趴在鯨鯊上,手緊緊抓住鰭,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美國少年鯨鯊Chris海王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