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帆爆錄影後台簽牌祕辛 惹張小燕氣喘發作

▲陽帆帶新人嚴藝丹(中)上張小燕節目。(圖/中天)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陽帆18日上老戰友張小燕節目中天《Kanebo SS小燕之夜》,被爆早期後台簽牌祕辛。張小燕透露以前陽帆錄影時忙簽牌,常宿醉帶滿身酒臭來工作,搞得張小燕氣喘都快發作。陽帆也不甘示弱回擊,虧張小燕唱歌走音出了名。陽帆笑說:「如果有人不知道小燕姐的歌聲如何,那他一定沒有台灣身份證」

張小燕和陽帆過去合作《周末派》節目多年,默契十足。陽帆坦承過去錄影時常忙著用BB Call簽牌,張小燕則補說,「以前陽帆常錄影錄到一半,一看Call機沒簽中,馬上就整個臉垮掉。」而且他以前常宿醉錄影,再噴香水全身酒臭,張說:「兩種混合在一起的味道,逼得我的氣喘都要發作。」此外,張小燕也爆陽帆個性活潑,十分受女生歡迎,老婆Julie在一旁則作勢生氣:「我若早知道他以前的事,今天就不是我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帆現場被拱親老婆Julie(左二)。(圖/中天)

另外,全新改版的「台視國際台」即將在新加坡mio TV上架,張小燕以《百萬小學堂》主持人接受當地媒體專訪,被問到是否有機會到新加坡主持節目?張小燕妙答:「我家中上有老母,另外還有五條狗要照顧、難呀!」張小燕主持功力享譽國際,她表示:「我經常頭戴大花,就是希望能自然吸引小孩目光,我很慶幸早年做過兒童節目,所以很有孩子緣。」另外,新加坡媒體也對於張小燕和哈林、黃子佼的合作方式相當好奇,張則是妙喻:「基本上我和哈林互補,他嚴肅、我就三八!但對於黃子佼,我就得像媽媽一樣要經常提醒他、帶著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