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空姐」吳子恩曬私密照 疑劈2男挨轟:太不靠譜

▲最美空姐吳子恩曬親密照惹議。(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香港,畢業於輔大的「最美空姐」的吳子恩,近日被大陸網友踢爆劈2男。她在陸交友節目《非誠勿擾》中與來賓仵江互動讓很多觀眾為之感動。但吳子恩近日在微博秀出跟男友的親密照,竟是節目另1位來賓陸初杰,讓網友傻眼說,「這太不靠譜了!」,有些網友甚至大呼「再也不相信愛情了!」看更多最正空姐照請點此►►

27歲的吳子恩為香港國泰航空公司的空服員,因清秀甜美,被稱「最美空姐」。她在節目中接受來自西安的仵江告白,主動張開雙手迎接,仵江還替她換繡花鞋,抱起她離開,讓許多觀眾感動不已。據悉,她稱在台灣輔仁大學攻讀珠寶設計專業,一生談過3次戀愛,前2段都是在台灣求學時期談,畢業回香港後認識了第3任男友並結婚,最後離婚收場。

吳子恩因節目人氣旺,受到關注,但近日po上與陸初杰的親密照,已被刪除,只在微博留下,「昨天沒有po微博,因為心情有點複雜,我看著窗外日落美景,輕紗窗簾隨風飄揚,原來浪漫的情節竟變得孤寂……。」

據北京《新浪網》指出,《非誠勿擾》節目組還與仵江聯繫,仵江透露自己近日還與吳子恩在香港見面,似乎暗示自己被吳子恩「唬攏。有節目工作人員接受陸媒採訪表示,「15日晚上播的節目是5月錄的,之後1個月內發生什麼事,暫時不清楚。」這起事件旁人看只能霧裡看花,但卻讓觀眾質疑《非誠勿擾》的真實性。看更多最正空姐照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