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激瘦C奶無罩上街 Hebe幫腔:演唱會等看「點」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睽違3年,S.H.E第四次大型巡迴《2GETHER 4EVER演唱會》22日將在台北小巨蛋登場。Ella為此努力健身,體脂肪只剩18.3%。不過她也自招:「現在沒什麼肉,胸部變超小!還好『點』還在,不會前後分不出來。」Hebe也幫腔放話:「演唱會大家就等著有沒有『點』看。」

▲Ella(中)示範塑身甩肉運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S.H.E18日為演唱會進行彩排,這天也是Ella生日,她自爆老公賴斯翔(Alvin)先前已準備驚喜,為她的「驚喜生日會」籌備了整整2個禮拜,找了包括Selina、Hebe等好友一早到家中切蛋糕慶祝。Ella笑說:「我那時候剛起床正在大便,想說這時間怎麼有人來按門鈴,所以開門的時候我連內衣都沒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lla也透露:「演唱會不會露,但真的穿不多。」近來瘦到體脂肪只剩18.3%,讓她胸部也從C罩杯縮水到B,「有時候真的不穿內衣就出門,反正跟背面感覺沒什麼差。」而對服裝尺度,Ella也只要求「不要露點就好」。Hebe在一旁聽了哈哈笑,幫腔說:「那演唱會大家就等著有沒有『點』看。」

▲Hebe(左)、Selina(右)為Ella(中)慶生。(圖/記者張一中攝)

不過三姝近來為籌備演唱會,精神都很緊繃,Selina更已對老公張承中(阿中)醜話說在前:「這段時間我會很情緒化,希望不要影響我們夫妻感情。」過去她看老公流理臺沒清理,會笑笑說:「唉呀,真是個小可愛。」但最近看到吃剩的粽葉在桌上,就會立刻暴怒。

說起來,阿中其實也是貼心的。不會用電鍋的他當天怕吵醒Selina,只好打電話討教媽媽和妹妹如何蒸肉粽,Selina說:「他貼心在前,我暴怒在後。」Ella也跟著抱怨:「我回家看到衣服晾好幾天沒收,也會很不爽。」小姑獨處的Hebe則悠悠的說:「我回到家,只有空蕩蕩的屋子,連粽葉都沒有。」

▲Ella(右)遭到好姐妹Hebe(左)、Selina(中)襲胸。(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