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女玩完一夜情 狠揍瑞典帥哥還嗆放火遭訴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女生很溫柔賢慧啦!

▲Robin(左)已做出防禦姿勢,仍難擋陳女連呼巴掌。(圖/翻攝畫面)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陳姓女子在夜店認識小她4歲瑞典籍帥哥發生一夜情,陳女自認遇到真愛,想進一步交往被拒絕,談判時當街對男方拳打腳踢,還恐嚇放火,18日被台中檢方起訴。

22歲瑞典籍白人男子Robin(羅賓)身高185公分,長相俊秀,來台學中文期間常有女生主動搭訕。台中市26歲陳姓女子今年3月間在夜店認識Robin,當晚兩人發生一夜情,事後Robin拒絕陳女求愛,3月12日晚間相約在男方的香港籍黃姓友人工作室前談判。

陳女因想持續交往受拒,一看到Robin就厲聲質問「為何避不見面!」Robin看狀況不對,舉起雙手擺出防禦架勢,沒想到身高約160公分、體形略胖的陳女身手了得,一個箭步上前「啪、啪」連續甩了Robin好幾個耳光,接著又猛踹他小腿,打得帥哥節節敗退。

►精心妝扮上夜店!靚女多盼搭上富二代。

黃姓男子見狀出來勸架也被陳女賞了幾巴掌,見女方在氣頭上,只好先引導Robin躲入工作室,並阻擋陳女追入,陳女憤而再拿起店內磅秤怒砸黃男頭部,還嗆聲「你別給我多管閒事!」

陳女持續出言辱罵,離開後不久再傳LINE手機簡訊給Robin,以英文要他轉告黃男,要找人到工作室放火,黃男得知後心生畏懼報警處理,隔天陳女又到Robin住處大吵大鬧,警方獲報將兩人帶回派出所。

Robin不願提告,只盼生活能回歸平靜,但也抱怨「台灣什麼都好,就是女孩子有點兇。」黃男則堅持告到底,他事後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譏諷,「你們台灣女生都這樣,看到白人帥哥就投懷送抱!」台中地檢署偵辦後,依恐嚇、毀損等罪起訴陳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