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 boutique台中開幕 侯佩岑挑戰個性美

記者浦天慶/綜合報導

複合式精品DESIGN GROUP紫著國際旗下品牌「DESIGN boutique」,日前正式進駐「台中大遠百Top City」,開幕當天邀請到女星侯佩岑擔任剪綵嘉賓,對時尚穿搭頗有心得的佩岑特地穿著自己精心挑選的McQ春夏女裝現身剪綵,一向在螢光幕前氣質出眾的她,展現與以往不同的時尚風格。

侯佩岑身著DESIGN boutique旗下品牌McQ白色絲質垂擺洋裝亮相。洋裝定價69880元。(圖/業者提供)

「DESIGN boutique」以複合式精品的概念引進許多知名義大利設計師品牌,包含以剪裁獨特著稱、完美融合優雅及性感且深受貴婦名媛所喜愛的義大利設計師品牌「Elisabetta Franchi」,以及有著強烈英倫設計風格的「英國鬼才設計師Alexander McQueen」副牌McQ,其中不乏還有許多以優雅簡潔風格為主的新銳設計師品牌如「SPACE STYLE」、「Giorgia & Johns」、「SISTE'S」等。

台中大遠百全新形象概念店,是中部地區最大的獨立門市。並且以複合式的概念,設立各品牌的獨立分區,讓消費者能夠更容易挑選符合自己風格的服裝,以快速時尚的概念提供更多元實穿的服裝選擇性。

「DESIGN boutique」負責人陳冠宏表示,非常有信心能夠讓中台灣的消費者,充分感受到最新歐洲時尚的驚喜,並看好大台中地區的輕熟女貴婦市場。在開幕剪綵活動當天,更是釋出全面商品7折的開幕折扣,未來也將陸續引進更多全新的時尚品牌至此。

DESIGN boutique台中大遠百全新形象概念店。(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